我要捐款支持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扶原民● 救弱勢》

已募得 1,500
每月定期目標金額 2,750,000
已達成 1%
立即捐款

籌募提供新竹縣尖石鄉、五峰鄉、竹東鎮原住民弱勢家庭和青少年,以及遭受職業災害的勞工及其家屬和外籍移工提供關懷服務所需經費,以利各項服務工作順利執行。

協助為新竹縣尖石鄉、五峰鄉、竹東鎮原住民弱勢家庭和青少年服務,強化部落家庭的能量和青少年的翻轉學習,進而達至全方位之主動學習,建立自信心迎向未來的生涯。維護職災勞工及其家屬權益,提升職災勞工多元能力,重建自信、尊嚴、參與社會,走出創傷後陰霾。協助來自東南亞國家的外籍移工在生活上、職場上適應良好,工作穩定,工作權益及人權獲得保障。

每個月捐贈2000元,資助一個部落青少年一學期的課業輔導及全人成長教育經費和一個職災勞工、移工一年的專業社工服務經費。

邀請您一起看見“更”需要,讓愛加倍,創造更多改變,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扶原民救職災.pn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new.job@msa.hinet.net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人基本資料
    (重填)
 (重填)
收據資訊
 
 (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