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祝福

愛的祝福

中心服務的幾十位越南移工朋友們,母親節那天,他們很想對每個星期天都陪伴他們的社工李小姐寫出內心話,可是當面卻只是默默微笑,貼心的越南志工朋友為大家精心準備了小卡片,讓越勞們自由表達出來…

 

社工員收到卡片的當下,熱淚盈眶,被他們的誠意和愛而感動,其中有一位姊妹寫著:“看你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有的用很工整的中文字寫說:“一起上課學習的日子,是我很好的回憶。”;還有的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也有人用英文、越南文表達、或是用漫畫…傳達出真誠、厚重的情感。

真的謝謝越南朋友們,讓我們懂得:愛是無障礙的,只要是出於真誠,金錢、職位、文化和國籍都不是距離,總是感動人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愛,讓中心的服務更有力!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長期致力於移工樂活並長者安養,共構移工、雇主和諧社會。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點擊 “我要捐款” , 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