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愛”正濃

新事竹東課輔班全人成長課程

4月27日晚上的新事中心課輔班,課堂氣氛超級熱烈的,原來是因為正在進行《「愛的語言」非暴力溝通的四要素》,平常看起來酷酷的大男孩們展現出超凡的熱情,積極和老師互動、分享、回饋,有些同學幾乎把上課內容的重點,分享得淋漓盡致,連主講施老師都讚嘆不已。

活學現用成了這堂課的特色,毎個人熱情高漲、興趣濃厚,讓施老師連呼:“超級感動的!”也很有成就感。大家的參與直接豐富了這堂課,最重要的是透過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所舉辦的系列自我成長課程,幫助同學從認識自我開始,瞭解自己看懂別人,釐清人際關係中的盲點,建立心與心之間的聯繫,培養彼此尊重、互愛互助的人際關係。

這可是一輩子都會面對的功課喔,施老師說,大家要在生活中不斷練習強化才能夠讓所學的變成是自己的,我們也很期待下次施老師精闢而精采的授課!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成長,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點擊我要捐款”,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