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朗水蜜桃預購開跑囉

2017阿朗水蜜桃DM

喜愛阿朗水蜜桃的忠實客戶伙伴們:

水蜜桃讓大家久等了......!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推動【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水蜜桃直購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十三年,本著關懷原住民的理念,結合新竹尖石鄉25~35戶原住民果農,協助他們新鮮直銷水蜜桃以支持教育費及家庭生活。

桃農們也發揮部落互助精神,回饋水蜜桃利潤的7%贊助部落下一代年輕子弟之「原住民國高中生課後照顧計畫」。

水蜜桃新鮮直購活動給炎夏7月無比的期待與驚艷,最近許多詢問電話:『水蜜桃開始賣了沒?』各位的熱烈支持,讓我們這些志工感到相當欣慰。

是的,我們會繼續這股動力,以行動支持此愛心活動,讓尖石鄉原住民果農之主要經濟來源有所依託。

今年我們除了週日在台北各教堂販售外,仍舊會在每週二、週四團購訂單配貨出單,每週五則看水蜜桃成熟需要而出貨。
 

詳情將公布在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的網站上(www.new-thing.org)(活動場次與內容),也可來電詢問。
今年我們依舊貼心推出【預購活動】,在天氣極度變化下,希望各位事先掌握訂單以確保產季時優先出貨權益,去年向隅的伙伴們,今年千萬要把握此次預購活動,以確保您出貨的權益哦!

水蜜桃訂購單下載請按下載我

手機線上訂購網址:  https://goo.gl/xQ39aE (限 來中心自取專用)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每年7月透過協助原住民部落小農銷售水蜜桃,直接改善部落小農家庭生計,使其避免貧窮,活出尊嚴和自信。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點擊“我要捐款”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