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過好年活動開幕囉

2017年12月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至漁港發送冬衣物資。(本中心資料照片)

2018年冬衣物資發送基隆市、新北市漁港之東南亞外籍漁工活動。

感謝社會大眾的愛心捐贈,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將募集的冬衣物資,整理包裝後將運送至八個漁港發送給東南亞外籍漁工禦寒之用。

     (一)發送時間:2018年12月17日及12月19日(共兩天)

     (二)發送地點:2018年12月17日(星期一)

                     正濱漁港→八斗子漁港→長潭里漁港→深澳漁港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外木山→野柳→龜吼→萬里

     (三)發送方式:由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及志工團前往各目標漁港發放,

               需外籍漁工本人親自領取,將大家的溫暖愛心傳遞到漁工的手中。

     (四)發送對象:來自東南亞地區之印尼、越南及菲律賓之漁工。

備註:2018年12月17日基隆市政府社會處上午9:30在八斗子漁港同場發放物資。

長期以來漁工一直是被外界忽視的一群,去年開始新事中心走近這一群海上兄弟,除了生活關懷,更實際解決他們遇到的法規、薪資、職災、醫療、轉換雇主、人口販運等問題,想他們所想、急他們所需。祈盼依靠大家的力量與支持,補足漁工服務經費550,000元的缺口,以持續走入這群不曾被關心過的弟兄們身上,喚起希望、散佈喜樂! 請點擊「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