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與活動

虔誠的心 感恩的情~尖石原住民水蜜桃直購開跑囉!

經歷了去年心冠病毒無情蔓延肆虐,至今已經一年過去了,山下的眾朋友們大家平安!  感謝上蒼賜給大地充足的陽光和適時豐沛的雨水,此時尖石鄉部落的水蜜桃將成熟,但部落果農們非常憂慮..... 尖石鄉民非常嚴密的守護著自己的家園不讓病毒入侵...... 每天都派員在進鄉入口處檢驗入山人員杜絕病毒可疑足跡,至今尖石鄉仍維持著0確診!

新事50週年【部落服務巡禮】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深耕於尖石部落17年,媒合各項資源,厚植原民果農們的農技,協助其建立自己的直銷平台,使其免於中盤商的惡意剝削,除此之外,面對原民早期人才培育的需求,新事於當地設立工作站,開啟陪伴、培力原民青少年的契機,今年,是新事的50週年,在回顧、感恩的同時,我們邀請關心新事在地發展的夥伴與恩人們,實際走訪部落,回到這一份份關懷的源頭。

只為鮮甜之星”阿朗水蜜桃”~感動的心意

新事在協銷水蜜桃的過程常常碰到許多感人的故事,就如一位長年支持阿朗水蜜桃的王小姐,遠住在高雄的王小姐很早就預定了30盒的水蜜桃,但今年因氣候和猴子盜採的緣故,導致水蜜桃產量大減,最終僅能湊齊9盒給王小姐。當我們與其聯絡如何退還剩下的餘款時,王小姐說:「不用退,餘款我全部捐給新事,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得到服務」。

桃花盛開

春暖花開迎立夏,近日天氣漸漸回暖,似乎夏天快到了,想到夏天,便讓我想到…她…   她的外表看似為害羞的小女孩,露出粉色的臉龐…她的身材圓圓的…身上有著無數細毛…輕咬一口她的臉龐幸福指數立刻破表宛如身在”桃花”源…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