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移工運動歡樂GO

這次的「東南亞移工運動歡樂GO」活動共有166人參與,包含了越南籍、印尼及以及菲律賓籍的移工,讓他們藉由這次運動會能夠放鬆、紓壓,同時促進多元文化交流。另外,透過運動會讓移工了解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的提供的服務以及各種活動,並於活動結束後發放問卷,作為這次活動的成效評估。

由武神父為我們致詞完後,第一個活動趣味競賽就開始了,由問答方式進行,目的是為了提升移工對自身的權益意識,獲得更多保障。再來分別是排球與足球的比賽,排球這邊每位選手努力奮戰,為的就是贏得最後了勝利,用盡各種策略接球並反擊,甚至不怕被高速球打到臉,拚了命要得分,實在是非常精彩!足球這邊的選手也不惶多讓,他們也是頂著大太陽,奮力將球傳給隊友,每隊的實力都不相上下,打得難分難解,在一旁看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可說是目不轉睛,他們這種求勝心是非常值得學習的!

今年度的「東南亞移工運動歡樂GO」的活動在大家的配合及協助下順利落幕,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及志工,還有移工們的熱情參與!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見識到移工們的對球類運動的熱情及實力,不論是一開始的趣味競賽還是足球、排球比賽,他們都頂著大太陽認真努力的完成比賽,這就是所謂的運動家精神!

足球:

第一名: FC SOAI CA 
第二名: FC HOI TU
第三名: VIETNAM UNITED

排球: 

第一名: VBALL TUOI TRE
第二名: FC NGHE TINH
第三名: FC HA VIET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戮力促進資源分享的共好社會,我們也會不時辦一些活動來讓移工們放鬆、運動,同時讓他們更了解我們,邀請您一起成為他們的守護者,您的捐款將幫助這些無能為力的人走出困境、獲得權益援助,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