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支持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的 《外籍漁工服務》

已募得 6,900
每月定期目標金額 550,000
已達成 2%
立即捐款

剛開始

冬日凜冽的海風中, 工作人員即使穿着厚厚冬裝仍舊免不了打顫,個個凍得臉色鐵青, 此時衣著單薄甚至短袖的他們出現在我們面前,說着各國的語言, 臉上閃爍着害羞和單純的神情,經過雙語專員的溝通, 當瞭解到冬衣送暖活動只是開始,我們會持續進行系列關懷活動,而且任何勞資爭議、職災、人口販運等剝削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們, 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時, 臉上剛毅的線條變得柔和起來, 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足以融化風中的寒意...

20171224_093041.jpg

進行中

走進外籍漁工弟兄才知他們最需要的就是法律權益知識 , 多半關於薪資、職災、醫療、轉換雇主等問題林林總總,也許是習慣了冷遇和求助無門, 對我們的熱心協助, 感激之情總是溢於言表, 甚至有漁工寫簡訊說:“希望仁慈的宇宙創造者回報你們, 我們只能用祈禱回報...”作為服務弱勢的社服機構,我們很慶幸跨出了這一步, 既然看見需要就絕不放棄、持續為弱小的弟兄服務到底!

DSC01687_副本.jpg

深入並紮根

漁工們長年在海上辛苦工作,靠岸時間不易確定, 我們需要以更大的彈性、靈活度和機動性來服務,相對機構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財力,面對外籍漁工弟兄們的需要, 我們責無旁貸, 然而面對經費的缺口,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他們說:“我們是被人們忘記的一群人, 沒有人關心我們!”今天我們急切需要您的慷慨捐助,一起用行動來證明:這個世界沒有遺忘過他們, 盡我們所能來幫助那些在嚴苛勞動環境下的外籍漁工弟兄們得到善待和尊重!

DSC01521.JPG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new.job@msa.hinet.net 與我們聯繫。









 
 
單位資料
*
捐款人基本資料
    (重填)
 (重填)
收據資訊
 
 (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