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樂活--- 新事華語班開課囉 <我們快樂來上學>

新事華語班開課囉

最新一期的新事移工華語班,如期開課了!大家從不同的地方趕來,台北、新北、桃園、基隆、三峽,有的甚至遠從新竹趕來。開始上課前,有80多位報名,雖然臨時因為雇主有事,很多人還是不得不取消,實際上課的只有35人。

其實移工朋友們學習華語的意願很高,實在是因為在和雇主相處中總有很多因文化、語言不同而造成的誤會,和諧的勞雇關係可是移工們夢寐以求的啊! 連老師也被她們認真學習的熱情而感動呢! 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歡樂,也沖淡了離家的鄉愁! 在這個寒冷的冬日裡,彼此互相打氣、加油,溫暖了彼此的心!臨別前,依依不捨期待下次開課再相會。

 

下次開課的時間是12月27日,目前報名上課的人數持續增加中,快要破百了!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長期致力於移工樂活並長者安養,共構移工、雇主和諧社會。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點擊 “我要捐款” , 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