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與活動

「親」近自然

新事於6月3日辦理原住民家庭親子活動,是一場令人難以忘懷在新竹綠世界的精彩旅程!新事的社工老師們與孩子們、家長一起共同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親子家庭們能夠盡情體驗大自然的奇妙魅力。不但有綠意盎然的花園、壯觀的動物展示、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提供了一個豐富而有趣的學習和互動場所。在這次難忘的親子之旅中,親子們可以享受優美的自然環境,更能夠一同體驗成長的喜悅。

一把通往心門的鑰匙

    疫情的升溫、擴散,以及情形的不穩定,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及健康,新事以:「線上青少年團體」的方式進行,讓對此議題有興趣、課輔班的青少年們可以藉由這六週線上的團體活動,彼此認識及交流,並且透過不同的活動主題,讓青少年可以在團體中互相討論,一同學習及成長。

讓我陪著你成長

小明自幼經常目睹爸媽醉後的家暴行為,於是小明在處理人際關係時,也變得習慣使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個性莽撞的小明,經常為一點小事就暴衝。這天他嘴角流血、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新事的社工員見狀,就趕緊主動上前關懷,詢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