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青少年的冬日學堂

阿美經常好奇的問:社工姊姊~大學的校慶是怎樣的啊?聽說住在台北都很常搭捷運餒!那捷運是跟部落的愛心巴士一樣嗎?台北的人會很多嗎?台北的夜市跟我們一樣有賣山豬肉嗎?看來阿美非常好奇都市的日常生活,更好奇大學的學習環境。

新事接受輔仁大學的邀請參加泰雅青少年冬日學堂活動,帶領青少年體驗有別於以往的城市生活,讓青少年體驗大學的校慶運動會是否跟國中有所差別,亦帶著學生在台北捷運站進行城市尋寶、夜市體驗…。

參與網路視訊教學課程的青少年在輔大與自己的視訊老師見面,老師從螢幕走到現實生活中陪在自己身邊一起參與闖關活動,感受著不同的學習氛圍與交流。

感謝輔仁大學偏鄉關懷中心的邀請,使我們青少年與輔大的志工老師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體驗不一樣的城市之美。

衷心敬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