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白情詩

「你的頭髮像羊毛一樣柔軟;你的笑臉像太陽一樣燦爛;你的眼睛像星星一樣閃亮。」

 

「自從見到你,萬物彷彿都與你息息相關,百合花香般清麗的臉龐。」

 

「你我相逢就像初次盛開的櫻花,瞬間被一抹陽光輕灑在花瓣上燦爛溫柔,你給我的快樂,我給你的快樂,在花間裡不停流串。」

 

新事邀請宜君老師加入帶領原住名青少年語文的強化練習,藉由短文新詩的練習將內心自我情感用文字表達出來。幾次努力不懈的練習讓不擅長文字敘述的原住民青少年能透過短詩的方式將告白情詩抒寫記錄下來,將自我情感發揮想像加入溫度慢慢地流入文字裡。

 

藉由作文創作使我們能更深入了解原住民青少年內心的小宇宙,並將每一首小詩短文發表後大家一起品嚐每一首告白情詩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