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想認識你

小禹眼神堅定說著:「社工姐姐!剛剛我用VR實際體驗了律師工作環境後,我決定以後要當律師,而且是專門替原住民作辯護的律師!」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在暑假裡安排一場職涯探索活動「職想認識你」,透過與新竹法律扶助基金會賈桃樂主題學習館合作,讓青少年在活動中體驗到真實律師互動及虛擬體驗。

藉由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律師以活潑生動主題帶領下,讓原住民青少年瞭解到法律相關知識以外,更認識律師職業需具備的能力與特質。亦透過賈桃樂主題學習館的體驗活動,結合牌卡測驗~職業星探去、VR眼鏡體驗、虛擬職場體驗、模擬面試,讓原住民青少年能感受到職場氛圍,及了解自我性向,使青少年對於未來想像能有一片藍圖。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以培力原住民青少年為服務宗旨,更期許原住民青少年能在國、高中階段,探索自我性向,藉由每次不同探索主題,使原住民青少年能翻轉自我。

感謝 財團法人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捐助,讓我們繼續推展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陪伴關懷服務,推動多元學習增長各項能力,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讓愛閃耀】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很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