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與活動

感謝您支持尖石原民辛勤的蜜桃饗宴,明年再會!

美味蜜桃的香甜軟嫩,甜蜜香氣在嘴中爆炸背後,是尖石鄉農民一整年的辛勞,除了因應極端氣候的天氣影響,也要預防蟲害或山上野生動物的摘採;堅持友善土地的栽種方法、細心呵護,就是希望每一顆送到顧客的手上,都是品質好又健康的果實。

凝聚關心成為一份愛

正當新冠病毒肆虐著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時,許多人因未注意防疫的小細節而受到了感染,在生活的社區中埋下了隱形的傳播風險,再加上媒體每天傳出新的確診及死亡人數,讓人感到惶恐而害怕。從疫情初期人們鬆懈看待,漸漸地社區慢慢地傳出越來越多人確診,整個社會變得人人自危,開始學習加強自身的防疫細節,透過戴口罩、面罩及酒精消毒等基本的防疫物資,來保護自己降低受到感染的風險。

愛的祝福

愛的祝福
中心服務的幾十位越南移工朋友們,母親節那天,他們很想對每個星期天都陪伴他們的社工李小姐寫出內心話,可是當面卻只是默默微笑,貼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