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與活動

2022冬衣送暖傳愛給外籍漁工:讓愛延續在北海岸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在2022年末12月初舉辦「暖心暖衣 "漁"你一起關懷」冬衣送暖活動,有近1,500位外籍漁工受惠。雖然支持這次活動的善心人士非常踴躍捐款,但依舊無法滿足北台灣所有有需要的外籍漁工,活動後,許多人透過此活動看見了外籍漁工寒冬保暖的需要,仍持續地捐款與捐物,希望能夠盡量滿足有需要的外籍漁工。

漁愛同行

在12/5國際志工日前夕,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延續漁工送暖傳愛活動,與基隆祖孫館主辦的『漁愛同行』好厝邊活動,於今天共同關懷八斗子漁港的外籍漁工,志工們準備了兩百多份的愛心便當與募集的冬衣物資,要讓社區的外籍漁工能夠感受社區居民及志工的愛與關懷。新事在這次活動中一同協助參與,共有264位漁工受益,歡喜領到物資。

暖心暖衣 "漁"你一起關懷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秉持耶穌會分辨的精神—「直接服務去接觸、關懷、陪伴有需要服務的人」的核心使命,為北台灣各漁港的外籍漁工募集冬衣物資,並實際到訪漁港傳遞愛心的【暖心暖衣 "漁"你一起關懷】活動,於今日 (12/1) 開跑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