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好朋友,一起做好事

寒風刺骨的夜晚,”一群好朋友"從台北乘車至新事竹東課輔班與原住民青少年一起進行共融並鼓勵加油打氣。

原住民青少年熱情的分享參與圓夢活動”夏日學堂”的心得以及自己未來的夢想。在活動中來賓們都給予青少年衷心的鼓勵及肯定,讓孩子們在寒冬中非常溫暖。

 

活動中程若石神父問青少年:你未來想要做什麼?

阿明:我也想要成為有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阿杰:我要最厲害的機械師。

阿宏:我要當軍官,是當軍官不是當兵而已唷!

神父勉勵著學生並和學生一起大聲宣讀:『要看見光,靠近光,最後成為光。』

 

感受這群好朋友們無私大愛的分享,促使我們青少年日後也想成為像叔叔、阿姨一樣有愛心的人。

誠心感謝「一群好朋友,一起做好事」因為您們無私的奉獻及鼓勵,使我們青少年種下成為助人者的火苗,我們也期許青少年日後亦與您們一樣成為他人的光。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