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移工中文班線上直播E-Learning預告

 

 

哈囉!移工朋友們好,新事將在本周日5/17下午一點半透過YOUTUBE直播中文教學,歡迎移工朋友們可以一起參加學習。歡迎點擊訂閱YOUTUBE成為新事之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hlGqiHVuQ

Xin các bạn hãy ấn Subscribe (đăng ký kênh YouTube)

Silahkan klik subscriber Rerum Novarum Center membutuhkan dukungan Anda 

Please click on SUBSCRIBE Rerum Novarum Center needs your support

直播的訊息可以在新事的臉書上看到,如果有不了解的,可以在臉書上留言,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的訊息。

本週日5/17新事移工中文班線上直播e-learning的時間如下:
入門班:13:30~14:30
基礎班:14:40~15:30
進階班:15:40~16:30
歡迎移工朋友們多多參與線上課程唷!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戮力促進資源分享的共好社會,長期致力於移工樂活並長者安養,共構移工、雇主和諧社會,幫助社會上受到剝削、不公正對待的弱小族群,邀請您一起成為他們的守護者,幫助這些無能為力的人走出困境、獲得援助,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