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閃耀】愛心公益市集

由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舉辦的【讓愛閃耀】愛心公益市集在11月30日熱鬧展開,期盼這場以支持中小型社福團體為主軸的活動,能夠在冬日裡帶來溫暖。

新事的專員及竹東工作站的社工員和兩位原住民青少年一起協助新事的義賣攤位活動。這次義賣的主要商品是原住民種植的阿朗茶,由烏龍茶、紅茶以及純原片三種品項構成,此外,也展出了竹東課輔班原住民青少年創作的作品集;另一方面,社工也準備了彩色刮畫,讓與會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體會繪畫的樂趣。

隨著來到信義商圈的人們增多,會場也漸漸熱鬧起來,而中心的攤位自然也不例外,許多經過的人們被茶葉的包裝和專員們的賣力宣傳吸引,並且對茶葉生產的故事感到興趣;而在原住民青少年的助陣下,也有許多朋友前來欣賞竹東課輔班青少年創作的彩色刮畫,或者,甚至自己也畫了起來,現場瀰漫著一片歡樂的氣氛。

與此同時,現場也有許多團體進行演出。不論是由演藝明星對上萬海企業球員的公益籃球賽、或者是樂團的表演,都相當引人注目,不僅僅是來到會場的朋友們享受著這些演出,就連其他路過的人們也佇足觀賞。最後,主辦單位也安排了讓與會的社福機構上台分享服務的理念和價值,為這場愛心公益活動更增添了意義。

感謝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的邀請,讓新事和各家社福機構的努力得以被大眾看見和支持,讓我們繼續用愛來點亮被忽略的角落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和家庭,讓他們能夠有新的盼望和翻轉的力量,一起讓這世界變得更溫暖美好。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秦小姐,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