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再升級~雇主移工齊安心

新型冠狀病毒短時間內仍不會結束,導致全球人心惶惶,新事為了協助防疫能夠零漏洞,決定走向戶外,向移工、雇主及仲介給予正確的防疫宣導,並讓他們了解防疫上的注意事項以及自身健康的自主管理方式。

新事配合政府的政策及宣導政令,將其內容詳細地傳遞到移工、雇主及仲介及港邊民眾。

對於移工主要透過雙語專員用該移工的母語方式給予宣導,並詳細說明如何配合此次的防疫工作。

對於雇主及仲介,新事透過政府的宣傳單張,並詳說單張上的內容,教導如何去配合政令及宣導的注意事項,並也請漁會和海巡署人員一同協助宣導,另外也收集移工、雇主及仲介的防疫困境反映給政府,新事希望雇主及仲介能夠協助並提供移工安全的工作環境及健康自主管理觀念,透過雇主、仲介、漁會及海巡署的協助,讓在同一個工作環境下的人,不分國籍都能夠彼此協助渡過此次的病毒挑戰,共同讓漁港的工作環境衛生升級,雇主移工都能安心工作!

 

長期以來漁工一直是被外界忽視的一群,2017年開始新事中心走近這一群海上兄弟,除了生活關懷,更實際解決他們遇到的法規、薪資、職災、醫療、轉換雇主、人口販運等問題,想他們所想、急他們所需。祈盼依靠大家的力量與支持,以持續走入這群不曾被關心過的弟兄們身上,喚起希望、散佈喜樂! 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雇主的防疫宣導                                                 仲介的防疫宣導

  

                 港邊居民的防疫宣導                                                 海巡署的防疫溝通

  

                       漁會的防疫溝通                                                   漁會的防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