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甜的等待~尖石原住民水蜜桃直購開跑囉!

還記得去年無水蜜桃可吃的遺憾嗎? 感謝上天的賞賜! 大家懷念的阿朗水蜜桃終於來了,鮮甜多汁的水蜜桃,今年產量只有往年的3-4成左右,希望大家能支持在地堅持的原住民小農!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推動【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的阿朗水蜜桃直購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十六年,本著關懷原鄉原住民的理念,與新竹尖石鄉20戶原住民果農共同合作、協助產地直銷新鮮的水蜜桃,讓果農一年全家的生計有著落。而果農們也發揮部落互助精神,回饋水蜜桃利潤的7%贊助部落下一代年輕子弟的「原住民國高中生課後陪伴與多元學習計畫」。

今年雖有水蜜桃,但因雨災霜害使產量僅有前年的3~4成,為維護桃農的生計,故不得不將水蜜桃價格略漲,仍邀請您能共襄盛舉。 

為使大家都能品嚐到水蜜桃,今年除了少量團購訂單出貨以外(宅配公司亦有漲價),週日亦預計於7/12開始在台北各教堂定點直購義賣, 目前確定的場次如下表:

日期

義賣教堂

時間

販售地點

7/12

耕莘古亭天主堂

AM8:00~12:00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

台北聖家堂

AM8:30~12:00

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50號

7/19

台北聖家堂

AM8:30~12:00

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50號

台北靈糧堂

AM8:30~12:00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

台北真理堂

AM8:30~12:00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6號

7/26

法蒂瑪天主堂

AM9:00~12:00

台北市富錦街442-2號

 

 

 

 

 

 

 

 

 

註: 現場販售均售完為止,歡迎您抓緊時間即時搶購!

後續教堂直購義賣的活動場次時間,會陸續公布於此網頁。

由於在天氣極度變化下,水蜜桃數量有限,若是沒有預訂到的夥伴們,請注意本中心網站公告的教堂定點直購義賣的場次,直接到現場購買喔!

每年,新事藉由水蜜桃協銷活動也為竹東原住民國、高中生的課後輔導籌措經費,往年果農銷售水蜜桃的7%回饋金是新事竹東課輔班學生晚上回山上交通的經費來源,今年水蜜桃收成短收,也使得今年服務經費面臨短缺,仍非常需要您的捐款支持,在他們家庭生計遭遇困難的時候,讓部落的孩子可以穩定學習,給予他們度過難關的力量!

線上捐款請點我要捐款,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郵政劃撥:19093533  戶名: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電匯帳戶:郵政存簿儲金簿        台北青田郵局 

局號:000107-1 帳號:089367-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祝福您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