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場桌遊吧!

阿城說著:「你們看不覺得這張圖卡很像是天空之城的感覺嗎?一個女生在天空飛男生在下面等她墜落。」

小琳激動的說:「大家都被我的圖卡騙了拉!我的才像天空之城,你們看一個梯子一直往天空延伸。」
帶領的大學生哥哥直喊著:「哇,我綠色的兔兔被阿城追上了,說書人實在太強大,把我也騙倒了!」

新科技世代面對網路成癮反映在社會上的每個角落無論走路或搭車、等候、用膳餐、時時處處都可見到所謂的低頭族。網路氾濫的世代影響著發展時期的青少年,青少年亦長時間接觸漫遊網路世界造成思緒混亂、人際關係疏離及缺乏創新能力。新事課後陪伴活動便利用桌遊,讓青少年能在閒餘的時間放下周邊3c產品,與周遭同儕一起活動、一起動腦、一起歡樂,利用桌遊來訓練青少年的專注力、洞察能力、邏輯推理等,亦藉由桌遊方式來增加青少年社會參與感。

放假時,您是否拿著手機滑個不停呢?不妨與家人一起玩桌遊,增進彼此間的互動關係。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