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開學囉!!

新事正準備著3/16課後陪伴班的開學事宜,小力掩不住興奮的主動打電話來說:「我們放學可以過來幫忙整理教室還有消毒~我會弄消毒水因為學校有教我們怎麼樣消毒!」於是我們與孩子們一起把環境打掃清潔準備開學,我們把桌椅、門把、扶梯、地板、廁所、洗手台…全部消毒一遍。

小杰阿清小千合力設計公布欄全部重新設計製作出嶄新的風貌,孩子們邊做邊交流著自己的心情與期待,不知不覺中完成了所有工作,竹東課後陪伴的園地就以衛生、乾淨、活潑的樣貌來迎接孩子的到來。

透過長期的陪伴,新事原住民孩子們早已培養出積極主動參與的態度,這次因為新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使這次新事課後陪伴開學的時間延後,面臨疫情的層層擔憂,新事將學習空間全數進行消毒,面對防疫工作絕不馬虎。

青少年進門時皆須測量額溫並進行手部消毒,再次地進行確認青少年健康狀況(學生在進校門前已進行健康確認手背蓋戳章),新事準備好迎接青少年的到來。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