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的心 感恩的情~尖石原住民水蜜桃直購開跑囉!

經歷了去年心冠病毒無情蔓延肆虐,至今已經一年過去了,山下的眾朋友們大家平安! 

感謝上蒼賜給大地充足的陽光和適時豐沛的雨水,此時尖石鄉部落的水蜜桃將成熟,但部落果農們非常憂慮.....

尖石鄉民非常嚴密的守護著自己的家園不讓病毒入侵......

每天都派員在進鄉入口處檢驗入山人員杜絕病毒可疑足跡,至今尖石鄉仍維持著0確診!

即將採摘的新鮮水蜜桃遍滿群山,因疫情卻面臨許多通路與平台暫停服務,物流宅配服務需求大增,導致貨物大塞車,部落蔬果延遲收貨、延遲送貨,各個苦不堪言!果農非常憂慮......

部落果農期盼防疫期間有機會能將新鮮水蜜桃載運下山,這是果農一年來用心栽植與全家依賴的生計。

我們將努力克服困難、加強層層的防疫,敬請舊雨新知 給予機會 、給予祝福。支持部落水蜜桃 疫情無情  人間有情。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推動【尖石鄉阿朗水蜜桃直購活動】邁入第十七年,與新竹尖石鄉20戶原住民果農共同合作、協助產地直銷新鮮的水蜜桃,果農們發揮部落互助精神,回饋水蜜桃利潤的7%贊助部落下一代年輕子弟的「原住民國高中生課後照顧計畫」。誠摯的邀請您廣為宣傳、揪團預購、共襄盛舉。

因應疫情今年取消台北各教堂直購義賣活動全面採揪團預購及個人預購方式,台北市、新北市訂購10盒以上就可以由果農免運親送喔!

預購方式:揪團團購、個人訂購。

取貨方式:台北市、新北市10盒以上果農免運親送到一個指定地點;

                 新竹以南30 盒以上宅配運費由果農負擔;

                 個人戶訂量少,可採至新事中心自取或付運費宅配。

付費方式:團購及自取~貨到付款;宅配請先匯款。

訂購單下載請按 下載我

手機&線上訂購單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KWkbB9OPPq-dzSak2zN3QhxXf3CUyYTwuhzV1gpMI4/edit(歡迎線上直接訂購)

低溫宅配運費基準請按 下載我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每年7月透過協助原住民部落小農銷售水蜜桃,直接改善部落小農家庭生計,使其避免貧窮,活出尊嚴和自信。我們的服務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點擊“我要捐款”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 郵政劃撥:19093533 戶名: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 電匯帳戶:郵政存簿儲金簿

    台北青田郵局 局號:000107-1 帳號:089367-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祝福您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