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災勞工的心聲--- 總會有晴天

新事 職災勞工的感謝信

         一位接受中心專業社工輔導的職災勞工,感性回饋,鼓勵了我們也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其實我們也要謝謝你,親愛的職災勞工,我們願意慢慢陪你走下去,總會有晴天‧‧‧

        謝謝社工們的專業與耐心,讓我從一開始的心存懷疑到現在心裡是說不盡的感激,謝謝賴社工耐心等到我清醒。委曲求全的個性真的給賴社工帶來許多困擾,也為我自己帶來許多障礙,謝謝賴社工不離不棄的鼓勵,陪著我一 一 克服。謝謝您無私的用心,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就像義美)。

        每一個過程對我來說都是一項恐懼、一項突破,其實我算是閉著眼睛硬過,雖說是攤牌,但仍存有逃避的成分,經過賴社工的開導,下一次碰到類似的問題,我想我可以很迅速的分辨是非,也能勇敢正視自己的內心,而非用人情模糊焦點。

        謝謝賴社工,我上輩子一定是放火燒了香工廠才能認識您,祝福您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捐款支持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服務弱勢基層職災勞工,讓更多遭遇生命重大變故的職災勞工受惠,請點擊 我要捐款” ,或電洽 (02)2397-1933 #122 秦小姐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