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下課後,小蓮心事重重的走到教室,新事社工員便主動向前詢問發生什麼事嗎?

小蓮皺著眉頭說著:「社工姐姐!不要跟我媽媽講喔!就是啦!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喜歡我,然後我也不確定我是不是也喜歡他阿!可是他就對我很好~他要我明天給他答案!」

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年在發展階段總會對異性產生好奇心,亦且希望能與異性進一步的發展交往。隨著現在網路資訊的發達,青少年早戀的頻率增加,而青少年所煩惱的兩性議題往往都不願與家長分享,有些家長更對於兩性議題則是避而不談,漸漸的健康兩性議題成為家庭中「不能說的秘密」…

本學期新事課後陪伴多元學習課程,邀請到賴世祐老師給予原住民青少年進行健康兩性課程,透過世祐老師的帶領,使青少年能在活動中了解自己對於兩性的想法,並且透過團體活動建立青少年身體自主權。

感謝 萬海航運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的捐助讓新事團隊可以繼續服務原鄉青少年【讓愛閃耀】給原住民青少年有一個身心靈安頓的地方與向上提升的機會。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很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