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七捐,讓愛「加倍奉還」

 

【期間限定-讓愛「加倍奉還」】

網絡行動科技發起、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實踐之限時募捐—「企業一七捐」開跑摟!

由 網絡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額捐款
2020企業一七捐 https://neticrm.tw/2020matchingfunds

- 11/25-12/25期間,您的捐款可獲得企業同額捐款

- 你/妳捐多少,企業就捐多少!

- 捐款金額不限,單筆金額超過一萬元,將以一萬元認列企業之同額捐贈金額

- 企業之同額捐款共計以十萬元為上限,機構募得捐款額度「不在此限」

- 貼心提醒:僅限下面網址的「線上捐款」

活動網址:https://neti.cc/B8W7MwQ

由西班牙籍-古尚潔神父成立之天主教耶穌會下的非營利組織New Thing(拉丁文:Rerum Novarum=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在默默服務17,885個日子裡,始終堅持走在時代的前端,推動並見證生命翻轉的奇蹟,實踐以慈悲和包容幫助最需要支持的人。

回顧過往,在我們服務的個案中,有的人撐過困境、有的人找到夢想、更有人翻轉人生,在他們的生命努力奮鬥中,我們也深受鼓舞,雖然中心遇到募款寒冬,服務經費捉襟見肘,仍然滿懷希望和喜悅,從專業出發給求助的個案以愛和希望,重新詮釋給予的定義,不是因為我有多的才給,而是看見你比我更需要!

邀請您一起看見“更”需要,讓愛加倍,創造更多改變,請點擊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0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