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暖~「心暖人和」學業包「粽」

因端午節即將到來,一群善心人士聯合捐贈四百顆粽子給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的服務的家庭及孩子們享用。

社工將一部分粽子加熱後,提供給課後陪伴班的青少年當晚餐,讓飢腸轆轆的原住民青少年大啖愛心粽子,孩子們邊吃邊稱讚好吃,更是由心底感謝這群不知名的善心人士。

社工將粽子依照服務的家庭人口數分配裝袋後,挨家挨戶發送,讓家庭感受到善心人士的溫暖及關懷之意,這份愛心粽讓家長、孩子們感受到社會中處處有愛心;處處有關懷。

社工員發放粽子的同時,與其家庭進行噓寒問暖、話家常,關心其家庭的生活狀況、孩子的就學/升學過程,服務的家庭接收到關懷時,出自於內心的感動,在社會中人際關係疏離、漠不關心之下,這份溫暖尤其可貴。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很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