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哈潑播客有新的氣象

2024年哈潑播客有新的氣象,新事社會服務中心與輔仁大學繼續第2年的合作,並加入 新莊社區大學 、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輔仁大學醫學院和伍氏仁女士 組成podcast 連線,為您安排不同主題的新住民Podcast 節目。

\\各團隊負責一季的Podcast節目//

1月-輔大醫學院護理系老師、
2-4月-新莊社區大學
5-7月-賽珍珠基金會
8-10月-伍氏仁女士團隊
11-12月-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中間還穿插輔大社工系所師生準備的節目,希望更多的團體與朋友投入新住民Podcast領域,一起harper。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戮力促進資源分享的共好社會,長期致力於移工樂活並長者安養,共構移工、雇主和諧社會,幫助社會上受到剝削、不公正對待的弱小族群,邀請您一起成為他們的守護者,您的捐款將幫助這些無能為力的人走出困境、獲得權益援助,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