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訪心開

趁著三月風和日麗之際,中心於本月18日為我們服務的職災個案與家屬舉辦了一天暢遊貓空的戶外活動,一起體驗搭乘纜車,一起加油打氣走完步道,讓大家產生革命情感和成就感!

在大自然中彼此陪伴,因為有着類似的生命經歷,所以很容易找到共鳴,尤其是其中一位個性開朗的夥伴,爽朗的笑聲和幽默的話語讓整個聚會氣氛非常溫馨輕鬆,大家更能彼此關心和鼓勵,主動分享發生職災後的辛苦歷程和轉變,彼此激勵,並感謝新事的陪伴和給予法規.權益爭取等的協助!

在分享中,大家從大自然的萬物甦醒中悟出生命的可貴,也透過同儕間的彼此分享獲得心理的支持及鼓勵,並能夠用正面能量及想法,面對未來的挑戰。紛紛表示很珍惜這樣的團體活動,也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受傷後重建是一條漫長的路,中心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團體活動,希望毎顆職災受傷的心可以得到療癒和撫慰,讓孤單的職災朋友們不孤獨,迎向風雨過後的彩虹,新事會一直陪您向前走!

捐款支持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服務弱勢基層職災勞工,讓更多遭遇生命重大變故的職災勞工受惠,請點擊 “我要捐款” ,或電洽 (02)2397-1933 #122 秦小姐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