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FUN

「工作與家庭需要同時兼顧的妳,是否常常感到無力呢?」

「親愛的孩子,你是否在學校時,有些壓力卻無法宣洩呢?」

「我….有壓力…說不出….有煩惱….不想說….」

和諧粉彩堪稱即便零基礎,只要藉助手指頭的運用,亦可將作品創造出媲美藝術名畫般的創作媒材。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竹東工作站,本次與益鼎升心理諮商所,合作進行親子指尖粉彩畫的活動,邀請專業的心理諮商師,至竹東工作站,進行連續五週的原住民親子團體舒壓工作坊,藉由連續的舒壓團體課程,使原住民家長及青少年們,能夠在藝術的創作當中,心情得以平穩….。

小雨也在這次的活動中分享:「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畫出這麼有藝術感的作品,而且還只是用手指作畫呢!」

小城的媽媽接著說:「對啊!我在畫的時候,我的頭腦很精神,而且我的心裡好平靜喔!好像快忘記,我的家裡還有四個孩子,準備被我教訓了餒!」

原住民家長及青少年,藉著和諧粉彩的舒壓活動,在創作的過程當中,達到了自我內心壓力的宣洩,亦可在完成作品後,得到滿滿地自信,讓每次來參與的家長及青少年們,皆能感到安定、安心的效果。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很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