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青少年翻轉學習~感謝有您的支持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竹東站服務原住民青少年及家庭已逾16年,這些年的服務當中承蒙許多善心人士及團體的支持協助下,讓新事的服務更加豐富更貼近孩子的需求。新事服務中的多元學習課程提供網路學習平台,讓孩子利用視訊課程與輔大端的老師做視訊學習,也安排3D列印課程讓學生發揮創意設計出自己的3D世界。

    新事孩子們活動的電腦及投影機使用率頗高,孩子在使用及操作上愈孰悉愈靈活作品愈顯豐富更加精緻,讓孩子們得自信與成就感愈是備受肯定。在享受孩子們的進步與能力提升時,機構也發覺硬體設備中的筆電及投影機也因過度使用而不堪負荷功能漸損,孩子在學習中經常面臨電腦當機、運作遲緩、顯卡故障、投影模糊等狀況影響學習。

    感謝台北文山扶輪社、台北信義扶輪社、台北西門扶輪社、台北中興扶輪社、台北城西扶輪社、金門扶輪社、台北新起扶輪社、台北傳世扶輪社、台北寶成扶輪社、台北動力扶輪社及總監 邱文麗 DG Wendy等11個單位與個人,於11月7日捐贈給本中心6台筆電及2台投影機,更新了我們的硬體設備,讓原住民學生擁有品質更佳的學習環境,提升孩子的學習能力與創作品質。

    有您的支持及資源挹注,讓新事的孩子學習更上一層樓,您點一盞燈、開一扇窗讓原住民孩子的學習路走得更穩。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是一個致力於關懷職場弱勢者的社會服務機構,我們推展部落及竹東原住民青少年課後關懷,協助全人成長,強化族群認同、快樂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用愛填補了許多匱乏的心及家庭,讓他們的生命得以翻轉,開創有希望的未來。我們的服務很需要您的捐款支持,請按下“我要捐款”(線上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