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2020募集全新男性保暖冬衣物資

 

【暖心暖衣 ''你一起關懷】活動,自109年9月22日迄今募集全新男性保暖冬衣物資,謝謝一些團體和個人的愛心捐贈,但距離1000件的目標,目前各項目僅僅募集到100件,需再募集全新或八成新的保暖物資900件,所以冬衣送暖活動時間延長至109年11月底,預計12月初至新北和基隆的漁港發送至漁工手中。

當我們看到在寒風中瑟瑟衣著單薄的他們,勞動粗糙的手佈滿細細的傷痕,靦腆微笑著,只有遇到會說母國語言的新事雙語工作人員才會高興的表達謝謝,甚至還有人落淚...該是多久沒有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了呢!

面對這樣讓人心疼與不捨的ㄧ群漢子,不斷提醒我們回到活動的初衷,不管在怎樣的工作環境下,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與尊重,雖然發的是看得見的禦寒物資,但其實想給的是"愛",這就是今年冬衣送暖活動募集新衣的內涵。

冬衣送暖,暖的是心! 誠懇邀請您一起來響應!

邀請大家分享轉發此訊息, 寒冷的冬天, 漁工需要您!!!

需求數量:限男用以下各募集項目各900件(女用勿送)

募集項目:1. 全新棉被700

                 2. 全新或八成新的防水保暖長袖外套(以輕軟防寒保暖,不妨礙工作為佳)

                 3. 全新輕便工作長褲

                 4. 全新圍脖、套頭帽、襪子

                 5. 全新長袖T-shirt

                 6. 全新發熱衣

募集地點:新事社會服務中心(聖家堂後棟)從教堂右邊(聖母像旁)

                 圍牆內通道往後走就可看到新事中心辦公室

郵寄地址:(10649)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3巷24號

                 (新事社會服務中心收)

TEL: 02-2397-1933#122 、121

2019年新事中心成立漁工服務組,由專人團隊深入21個漁港,實地解決外籍漁工的困難,也看到因語言的隔閡,大多數漁工不知自身權益也不知如何求助,忍受著嚴苛的勞動環境,辛苦工作、收入微薄,逆來順受,是沒有被保護的一群人;只因出海捕魚靠岸的時間不固定,意味着我們需要投入更多人力、時間且更大的彈性和靈活度來陪伴、支持。祈盼您的捐助,一起深度陪伴,讓服務深耕,成為外籍漁工的守護者,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