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2021募集全新男性保暖禦寒衣物!

2021「暖心暖衣 '漁'你一起關懷」物資募集還需要更多人的參與!您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夥伴!

本活動自110年10月迄今募集全新男性保暖冬衣物資,謝謝所有捐贈者的付出,目前募集到保暖發熱衣329件、棉被350件、外套21件、背心100件、保暖頭套113件,僅募到「一至三成」的數量,距離各1000件的目標,還有一大段需要您的愛心與支持來填滿,所以禦寒物資募集活動時間延長至110年12月15日,我們預計12月17日將前往新北和基隆的漁港,將這些物資發送至漁工手中。

寒冷的冬天中,漁工們仍必須長期在外工作,在海風的助長肆虐下,多了好幾分寒冷刺骨,但漁工不一定有足夠的金錢、機會去為自己購買衣物,就很容易在寒風、溼氣重的環境中生病。從外籍漁工們的回饋中,漁船上對於保暖的迫切需求,絕不僅於一件衣物即可達到禦寒的功能,在此期待社會大眾的支持及加入,令這份關懷的力量加倍無限大,成為一份對遠到他鄉打拚者的關心與溫情。

冬衣送暖,身子暖了,心更暖。至募集截止所剩的16天,誠懇邀請您一起以實物或捐款來響應。

 

募集時間:延長至110/12/15截止。

 

需求數量

限男用且須全新,每一募集項目各1000件(女用勿送。另,因應疫情之防疫安全,請勿贈送二手衣物,敬請見諒。)

 

募集物資項目

1.保暖發熱衣(尺寸以L、XL為佳)。目前已收到329件,尚缺671件。

2.棉被。目前已收到350件,尚缺650件。

3.外套(尺寸以L、XL為佳)。目前已收到21件,尚缺979件。

4.保暖頭套。目前已收到113件,尚缺887件。

 

募集地資訊

募集地點: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即天主教聖家堂後棟,從教堂右邊聖母像旁,圍牆內通道往後走)

郵寄地址:10649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3巷24號

電話:(02)2397-1933 #131、#101、#102(李正新先生、鍾佳伶主任、李雯慧組長)

如果您在捐贈及贊助方面有任何意見或疑問,歡迎直接和我們連絡。

 

☆電匯帳戶:郵政存簿儲金簿 台北青田郵局

局號:000107-1 帳號:089367-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耶穌會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注意事項:

捐贈內容為現金捐贈或實物捐贈皆可。

邀請大家分享轉發此訊息。寒冷的冬天,漁工需要您!

長期以來漁工一直是被外界忽視的一群,2017年開始新事中心走近這一群海上兄弟,除了生活關懷,更實際解決他們遇到的法規、薪資、職災、醫療、轉換雇主、人口販運等問題,深入21個漁港,實地解決外籍漁工的困難,也看到因語言的隔閡,大多數漁工不知自身權益也不知如何求助,忍受著嚴苛的勞動環境,辛苦工作、收入微薄,逆來順受,是沒有被保護的一群人,祈盼您的捐助,一起深度陪伴,讓服務深耕,成為外籍漁工的守護者,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