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急徵保暖棉被,讓外籍漁工度過寒冬

每當冬季寒流來臨前,外籍漁工住在潮濕陰暗的船上,容易因氣候不適應生病無法工作,漁工是需要長時間在船上無法靠岸的,船中也有常有跳蚤與螨蟲肆虐,棉被需要定期更換,才不會引發疾病。

2023年的寒冬,新事社會服務中心仍持續募集保暖棉被給外籍漁工!尚差350件的保暖棉被!需要您發揮愛心,號召大眾可以實際捐贈「全新保暖棉被」或捐款支持本計畫,讓外籍漁工可以在寒冷的工作中也能感受到溫暖。


期盼保暖棉被的發送,讓外籍漁工在寒冬中,保持溫暖健康,有能力持續努力奮鬥!

【暖心暖衣 '漁'你同行】活動,急需您的支持!

|募集時間2023年10月-12月05日截止希望趁寒流來前傳遞到外籍漁工的手中,將於12月7日、8日前往新北及基隆地區的21個漁港發送物資。

|募集地點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即天主教聖家堂後棟,從教堂右邊聖母像旁,圍牆內通道往後走)

|郵寄地址:
10649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3巷24號
電話:(02)2397-1933 #131、#102(李正新先生、李雯慧組長)

 

—如果您在捐贈及贊助方面有任何意見或疑問,歡迎直接和我們連絡—

*也歡迎您可以直接捐款支持!*

|郵政劃撥:19093533 戶名: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電匯帳戶:郵政存簿儲金簿 台北青田郵局 局號:000107-1 帳號:089367-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 教耶穌會台北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長期以來漁工一直是被外界忽視的一群,2017年開始新事中心走近這一群海上兄弟,除了生活關懷,更實際解決他們遇到的法規、薪資、職災、醫療、轉換雇主、人口販運等問題,深入24個漁港,實地解決外籍漁工的困難,也看到因語言的隔閡,大多數漁工不知自身權益也不知如何求助,忍受著嚴苛的勞動環境,辛苦工作、收入微薄,是沒有被保護的一群人,祈盼您的捐助,一起深度陪伴,讓服務深耕,成為外籍漁工的守護者,請按下「我要捐款」或電洽(02)2397-1933 #122 ,感謝您的響應與關注!!

 

觀看更多文章:

漁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migrant-fisherman

移工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mmigrate

職災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injury

原住民服務:https://www.new-thing.org/news/aboriginal